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韩一陆军大校涉嫌性侵女兵被捕 系前防长副官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韩国《世界日报》1月28日报道,27日下午3时许,韩国前国防部长副官、陆军江原道地区大校旅长涉嫌性侵女兵被紧急逮捕。

据报道,2014年末-2015年初,A某多次性侵一名女副士官。A某毕业于韩国陆军士官学校,曾担任前防长金章洙的副官,之后曾被调任青瓦台国家安保室工作,2014年上半年任陆军江原道地区旅长。

韩国陆军相关人士表示,相关部门在调查该部队另一起性侵事件时,受害女兵曝出了同事也遭性侵的消息。目前,A某正在陆军中央调查团接受调查,A某表示,是在双方情愿的情况下发生的关系,但受害女兵否认。

韩国军方官员表示,今后一旦发现涉嫌性侵女兵的官员,无论职位高低都将严惩。

分享到6.79K
编辑: 高琳琳标签: 女兵 陆军大校 涉嫌 韩一 世界日报
 
北京再迎降雪天气 安徽合肥:清扫积雪保畅通
投掷 碎纸机
从陈赫离婚看好男人为啥爱撒谎?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