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马航证实官网被“黑”已报告当局 需24小时修复

中新网 2015-01-26 14:45:2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马航证实官网被“黑”已报告当局 需24小时修复

中新网1月26日电据外媒报道,马来西亚航空公司官方网站当地时间26日遭黑客攻击,马航方面发布声明确认了此事,并表示网络域名被盗用。

马航称,官网服务器没有受到损害,黑客盗用了域名将用户导向其他地方。马航还称,需要大概24小时彻底解决问题,并已经将攻击事件报告给马来西亚当局。

马航还确保顾客在官网预定的机票不受影响,顾客的信息是安全的。

马来西亚航空公司官方网站当地时间26日遭黑客袭击,一个据信由“伊斯兰国”(IS)极端分子组成的“蜥蜴部队”黑客组织攻击了马航主页。

遭到攻击后,马航的主页上仅留下一个穿燕尾服的蜥蜴图像,黑客还在主页上留言称:“被"蜥蜴部队"所攻陷—哈里发官方网络”。同时,马航官网上还出现了“404-找不到网址”的告示。

有媒体报道称,遭攻击的网页里部分地方留下了“IS会蔓延”的字样。

目前,尚不清楚为何马航成为了攻击对象。

分享到6.79K
编辑: 高琳琳标签: 马航 官网 公司官方 马来西亚航空 IS
 
北京市政协委员积极提交提案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1月17日—23日
如何下手 充耳不闻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