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英国最长寿老人去世 享年114岁

人民网璗译 2015-01-18 10:17:2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人民网1月18日电 据此间媒体报道,英国最长寿的老人埃塞尔·朗日前辞世,享年114岁。

朗夫人生前是英国最后一位出生在维多利亚女王时代的人,生于1900年5月27日,她一直生活在南约克郡。经历了6位君主时代,22位首相更替以及两次世界大战,见证了收音机、电视、电脑和网络的发明与发展。

根据英国国家统计局的数据,2013年英国百岁以上的老人有13780位,其中有710位为105岁以上。

朗夫人之后,现在英国最长寿者为怀特岛的格拉迪斯,她将于本周日度过自己112岁的生日。

分享到6.79K
编辑: 高琳琳标签: 享年 长寿老人 南约克郡 怀特岛 英国国家
 
浙江绍兴:杭甬大运河第一桥下垃圾燃烧浓烟滚滚 长江沉船事故22人遇难 最后一名遇难者遗体被找到
多给狗粮 扫货去
图集:姚贝娜病逝 那个爱笑的女孩已远去 48岁周海媚娇艳如少女 30年惊艳角色全回顾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