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第72届金球奖电视类综评:口碑新剧的集体胜利

CBS孟天翔 2015-01-14 12:39:3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产业现象:HBO剧集遇挫 Amazon转战影视圈头炮打响

第72届金球奖电视类综评:口碑新剧的集体胜利

历届颁奖礼之后,都是有人欢喜有人忧愁。算上在最佳迷你剧集/电视电影单元被《冰血暴》力压的《真探》,从提名到颁奖都备受冷落的《副总统》,以及在奖项上万年陪跑的史诗剧《冰与火之歌:权力的游戏》,本届金球奖对于HBO来说真心算不上“友好”。而近年崛起并杀进重围的网络视频点播平台Netflix,尽管《女子监狱》铩羽而归,好歹还靠《纸牌屋》男主角凯文·史派西的视帝找补回了些许面子。

值得一提的是,不仅国内电商投资影视剧热潮正盛,作为大洋彼岸的“电商界”老大哥Amazon也转战影视圈,由其出品的《透明家庭》首次提名金球奖便获得两座重量级奖杯,打了漂亮的头炮。之前Netflix在艾美奖颁奖典礼上获得了31项提名,并斩获7个小奖项,而Amazon则一个也没捞着。而此番《透明家庭》以黑马姿态在金球奖闯出了一条血路,也是Amazon首次斩获影视剧方面的大奖,代表着网络制作平台再下一城。

能在金球奖典礼上出现本身就是一次成功的营销,很多尚未在Netflix和Amazon上注册的观众无疑会涌向这两个网站,观看本年度参与奖项角逐的电视剧集。从这个角度看来,Netflix和Amazon原创剧集的大热,金球奖和艾美奖功不可没。本届金球奖对《透明家庭》这部黑色家庭喜剧的大力认可,相信这一定会刺激Amazon全力以赴在下一年的艾美奖上喜剧类奖项中与《摩登家庭》拼个你死我活。

结语

作为美国电视类最为重要的奖项之一,比起过于保守的艾美奖,向来与“潮流”对接的电视电影金球奖在本届电视赛事方面,体现出了敢于提拔新剧新人的勇气与创新精神,可以说是一次口碑新剧的集体胜利。正如很多人所说,不爆冷就不是金球奖了!这样的结果,不也正是我们所期待的吗?既然赢得了奖项,必有其魅力,观众接下来不妨也多多留意一下这些美剧界的“新力军”吧。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李朋辉标签: 金球奖 新剧 神剧 婚外情 美剧
 
援塞医疗队队员王小艾:被推迟的蜜月 “网友走进中国政府网”座谈会在京举行
举棋不定 人狮情未了!近七旬长者收养雄狮义子朝夕相伴11年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