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第72届金球奖电视类综评:口碑新剧的集体胜利

CBS孟天翔 2015-01-14 12:39:3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电视电影类:《冰血暴》力挫《真探》夺下两项大奖

第72届金球奖电视类综评:口碑新剧的集体胜利

由著名导演科恩兄弟担任监制的犯罪剧《冰血暴》,获得最佳电视电影/迷你剧大奖,一举包揽了艾美和金球两大奖项。电视电影/迷你剧最佳男主角的竞逐不可谓不激烈,一边,HBO年度神剧《真探》两大主角马修·麦康纳和伍迪·哈里森双人合围,另一边在《冰血暴》中出演冷血神秘杀手的比利·鲍伯·松顿,也是奉上了年度最令人惊喜的表演之一,相信无论谁获得此项大奖均是粉丝们的心之所向,最后,大奖被比利·鲍勃·松顿夺走,这是他在五获金球奖提名之后的第一次获奖。

电视电影/迷你剧最佳女主角授予了《荣耀之女》中的玛吉·吉伦哈尔,战胜《冰血暴》阿丽森·托尔曼以及去年刚刚夺得艾美奖的杰西卡·兰格,很显然又是一匹“黑马”。而备受大家喜爱的“孔雀”马特·波莫在《平常心》一剧中扮演身患艾滋的《纽约时报》同志记者,首次提名便拿下电视类最佳男配角;老牌剧集《唐顿庄园》中的琼安·弗洛加特也是头回获得金球提名,便一举夺得最佳女配。

分享到6.79K
编辑: 李朋辉标签: 金球奖 新剧 神剧 婚外情 美剧
 
援塞医疗队队员王小艾:被推迟的蜜月 “网友走进中国政府网”座谈会在京举行
举棋不定 人狮情未了!近七旬长者收养雄狮义子朝夕相伴11年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