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第72届金球奖电视类综评:口碑新剧的集体胜利

CBS孟天翔 2015-01-14 12:39:3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剧情类:口碑新剧《婚外情》击退强敌 凯文史派西终夺视帝

第72届金球奖电视类综评:口碑新剧的集体胜利

在最受瞩目的电视剧情类最佳剧集奖上,Showtime出品的口碑剧《婚外情》,面对《唐顿庄园》、《纸牌屋》、《傲骨贤妻》、《冰与火之歌:权力的游戏》这样的大热剧集的强势围攻,率先爆出冷门,首次入围便摘得桂冠——要知道,去年拿下此奖项的可是AMC电视台神剧《绝命毒师》。《婚外情》剑走偏锋的选题角度、恰如其分的激情戏码和罗生门式的人性揭露,被不少外国媒体评为2014年秋季档最让人激动的新剧。

年轻女演员露丝·威尔森在《婚外情》中饰演一位沉浸在丧子悲痛中的小镇女招待,和一个中年作家发生了一段不伦之恋。尽管是第二次提名金球奖,但威尔森凭借大胆的尺度挑战性的演出,力挫《国土安全》克莱尔·丹妮丝、《纸牌屋》罗宾·怀特、《傲骨贤妻》朱莉安娜·玛格丽丝、《逍遥法外》维奥拉·戴维斯这一连串闪闪发光的名字,拿下她的第一尊金球视后奖项,尽显黑马本色。

去年,美剧史上的第一神剧《绝命毒师》功成身退,被“老白”压制已久的凯文·史派西终于凭借《纸牌屋》中老谋深算的弗兰西斯·安德伍德一角,无悬念夺得最佳剧情类剧集男主角大奖。这是史派西在金球历史上的第八次提名,也是凭《纸牌屋》获得的第二次提名,首次获奖。对于已经两次获得奥斯卡奖的史派西来说,演技自然无需一尊金球奖的肯定,不过他本人在获奖感言却拿出八次提名铩羽而归之事来开涮,“这只是我复仇的开始”,引现场爆笑。

分享到6.79K
编辑: 李朋辉标签: 金球奖 新剧 神剧 婚外情 美剧
 
援塞医疗队队员王小艾:被推迟的蜜月 “网友走进中国政府网”座谈会在京举行
举棋不定 人狮情未了!近七旬长者收养雄狮义子朝夕相伴11年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