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巴基斯坦7名恐怖分子被执行绞刑 2人曾袭击前总统

新华网王玉 2015-01-13 16:08:3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网伊斯兰堡1月13日电 (记者王玉)巴基斯坦7名涉恐案件死刑犯13日凌晨在国内4所监狱分别被执行绞刑。

  7名死刑犯中,有2人曾于2003年袭击巴前总统穆沙拉夫;3人曾于2001年刺杀一名国防部高级官员;1人曾于2004年打死两名警官;1人曾于2003年在法庭打死一名律师。

  此前已有7名恐怖分子被处死,他们分别参与了2003年谋杀穆沙拉夫图谋以及2009年袭击陆军总部的行动。

  为与欧盟达成贸易协议,巴基斯坦从2008年起暂停执行死刑。巴总理谢里夫去年12月17日批准对恐怖分子处以死刑。同月25日,谢里夫发表电视讲话,宣布一系列强硬反恐措施。今年1月6日,巴国民议会通过有关加强反恐措施的宪法修正案,允许政府建立特别军事法庭审理涉恐案件。

  2014年12月16日上午,一伙装扮成军人的武装分子袭击了白沙瓦一所军人子弟学校,造成150人死亡。巴基斯坦塔利班宣称制造了这一袭击事件。

 
余秋雨携首部长篇小说《冰河》亮相京城 福建厦门:怀孕母牛不慎坠井
人狮情未了!近七旬长者收养雄狮义子朝夕相伴11年 力量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