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三星“长公主”李富真被聘为中信集团独立懂事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三星“长公主”李富真被聘为中信集团独立懂事

  中信集团独立董事李富真

据韩联社消息,韩国首富、三星集团会长李健熙的长女李富真被中国中信集团公司聘任为独立董事。

中信集团在去年12月19日发布题为“董事名单及其角色和职能”的公告,其中包括李富真的名字。新罗酒店表示,中信集团方面邀请李富真担任独立董事,李富真接受了这一邀请。

李富真,目前担任韩国新罗酒店的社长,兼任第一毛织公司的经营战略社长和三星物产商社部门的顾问,新罗酒店、第一毛织和三星物产均为三星集团子公司。

新罗酒店方面表示,“此次委任是中信集团主动发来的邀请,李社长予以接受”,“对方可能看中了三星品牌的国际形象和李社长作为韩国代表性酒店的经营者的地位”。李社长接受这一邀请,也是因为她将中国看作可以创造新需求的“几乎唯一一个市场”。

韩联社引述财界有关人士的话称,中信集团作为全球品牌企业,考虑到三星集团的价值而聘请了李健熙家族的成员。

据悉,李富真担任中信集团的独立董事后将获得中信集团酬金35万港元。

李富真其间一直与中国政界、财界人士保持着交情。2014年7月,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访韩时下榻新罗酒店,李富真亲自安排接待工作。习近平当时还参观了在新罗酒店内设的三星电子展馆。

分享到6.79K
编辑: 高琳琳标签: 李富真 中信集团 长公主 三星集团 独董
 
2015北京图书订货会开幕 西藏拉萨迎来2015年第一场雪
自取其辱 暴风雪席卷中东 叙利亚难民生活雪上加霜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