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热点推荐

比尔·盖茨品尝粪便中提取的纯净水 称跟瓶装水一样好喝

人民网 2015-01-08 11:40:1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比尔·盖茨品尝粪便中提取的纯净水 称味道不错

比尔·盖茨品尝粪便中提取的纯净水 称跟瓶装水一样好喝

  网页图

环球网综合报道微软公司创始人比尔·盖茨及其夫人美琳达·盖茨通过他们自己的基金会,向世界面临的最大挑战,如疟疾、埃博拉及发展中国家由于缺少马桶而导致的卫生问题等投入了巨大的资金帮助。据英国《镜报》1月6日报道,近期,为了支持一台能在几分钟内将未处理的污水转化为饮用水的设备,比尔·盖茨竟然大口喝掉了一杯由人类排泄物净化成的引用水。

据悉,名为Omniprocessor的庞然大物是一台污水处理机,它能将未经处理的浆体转化为饮用水、电和灰烬。其具体工作原理为:未处理的污水经传送带流入一个大型的干燥管。干燥管里的浆体经高温煮沸,水蒸气被抽离后浓缩成干净水。残留下来的干固体则被送入燃烧器制成灰烬,在此过程中产生电。同时,干固体燃烧的时候,产生的热量可以带动蒸汽机来驱动发电机发电。

盖茨在博客中写道,“我观看了整个机器的工作过程,几分钟后我看到了成品—一杯纯净的饮用水。”据他描述,这杯水跟他喝过的瓶装水一样好喝。(实习编译:胡亚杰审稿:朱盈库)(环球网综合)

分享到6.79K
编辑: 李朋辉标签: 比尔·盖茨 干燥管 Omniprocessor 品尝 粪便
 
大风降温 寒潮蓝色预警发布 废弃金属制成“变形金刚”亮相街头引围观
穿什么好呢? 无济于事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