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泰国车祸死亡率高居全球第二 新年期间是高发期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延伸阅读】泰国新年假期发生多起车祸 227人死逾2000人受伤

  中新网1月4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泰国新年假期发生多起车祸,至少造成227人死亡,两千多人受伤。

  据报道,泰国元旦新年假期从去年12月31号到今年1月4号。泰国公路局统计显示,到3日下午为止,泰国发生的交通意外,至少造成227人死亡,2163人受伤。

  据媒体此前报道,泰国新年假期,涌现出游和返乡的车潮及人潮,以致事故频传。泰国交通部元旦前表示,12月30日就发生了508起交通事故,主因仍是酒后驾车,虽已加强宣传及取缔,仍无法有效遏止。

  报道指出,交通部分析,超速也是发生事故的主因之一,以车辆种类来分析,机车肇事率最高,多数骑车者不戴安全帽,死亡率最高。发生车祸时间八成集中在下午4点至晚上8点。

  交通部指出,在北部地区清迈省和南部的素叻他尼省,骑车不戴安全帽的情况最严重,单日违规至少7万人

 
大风降温 寒潮蓝色预警发布 废弃金属制成“变形金刚”亮相街头引围观
欧洲小伙登“巨人之舌”求婚 演绎别样壮美浪漫 你修我拆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