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日媒:以色列发表声明称将加强同日本经济合作

中国网 2015-01-06 16:34:5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网1月6日讯 据日本NHK网站1月5日报道,以色列政府在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于本月访问以色列前发表声明称,“将加强同日本间的经济合作为目标,为了促进两国贸易往来在大阪设立办事处,并计划将大幅度增长对日本的出口。”

  4日,以色列政府召开了内阁会议,批准了加强同日本经济合作计划。该计划中指出,将在大阪设立以促进双方贸易往来为目的办事处,目标是到2020年止,对日本的出口额比现在多50%,即年间贸易额增涨到11亿美元(约合1300亿日元)。

  此外,还揭示了另一个目标:到2017年止,除了使从日本来的游客数量增加45%外,在科学领域方面,为促进共同研究而给予经济援助的事项,也将比去年多增长50个百分点。

  安倍也将于本月中旬访问以色列推进两国经济方向的调整工作,以色列政府方面表示,去年5月,内塔尼亚胡总理和安倍会谈期间,在加强经济方面合作的意见双方已达成一致。本次安倍来访,也将就两国加强合作等进行会谈。

  由于欧洲对于内塔尼亚胡总理的巴基斯坦政策表示抗议,在某些地区出现联合抵制以色列产品的运动。以色列政府指出,有必要开拓新的市场,并期待向日本出口IT等方面的尖端技术。

 
大风降温 寒潮蓝色预警发布 废弃金属制成“变形金刚”亮相街头引围观
欧洲小伙登“巨人之舌”求婚 演绎别样壮美浪漫 你修我拆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