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外交官:美国当局对释放南非人质谈判不知情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12月8日电 据外媒报道,日前,美国特种部队日前在也门实施营救人质行动失败,导致一名美国记者和一名南非教师被恐怖分子杀害。此前有消息称,曾有相关方面与扣押人质的武装分子谈判,武装分子当时已准备释放南非教师。但美国方面称,美方对上述谈判不知情。

  美国驻南非大使帕特里克·加斯帕德于当地时间8日称,美国当局对有关方面此前正就释放南非教师一事与武装分子进行谈判不知情。

  美国国防部长哈格尔6日证实,“基地”组织在也门的分支“阿拉伯半岛基地组织”在美军和也门军队联手展开营救人质行动时,将33岁的美国摄影记者萨默斯杀死。此外,56岁的南非教师皮埃尔·科尔奇也遭遇不测。

  此前有报道称,非洲非政府组织“赠物者组织”(Gift of the Givers)表示,该组织曾和武装分子进行谈判,武装分子原本已打算释放科尔奇,但不料就在放人前一天,美国和也门展开营救行动,结果柯基惨遭杀害。

 
中国长征火箭第200次发射取得圆满成功 春运首日火车票今日开售 务工者可购团体往返票
2014年越南小姐:从小女生蜕变成“花后”(图) 难达一致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