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众院通过美海军陆战队移师关岛费用解冻议案

环球网综合王焕 2014-12-05 14:54: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东京新闻》12月5日报道,美国国会众议院当地时间4日表决通过了2015财年国防预算法案,奥巴马政府由此躲过“关门”一劫。会上提出解除对冲绳美海军陆战队移师关岛相关预算的冻结措施,这一提案将通过下周上院的审议,并由美国总统奥巴马签署生效。

  美日两国政府认为,移师费用解冻有助于推进普天间搬迁工作,对此表示欢迎。关岛移师此前一度陷入中断,移师费用到位后,冲绳基地负担有望减轻,美军普天间机场从冲绳县宜野湾市搬迁至名护市边野古事宜也有望得到推进。

  据报道,移师关岛费用总额约为86亿美元(约合人民币529亿元),其中日本将最多提供约28亿美元。美国会对移师可行性的质疑根深蒂固,因此预算大部分曾遭到冻结。(实习编译:王焕 审稿:王欢)

 
甘肃出生罕见四胞胎男婴 国家宪法日特刊:向宪法宣誓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意大利民众抗议就业法案改革 与警方激烈冲突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