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日本神户彩灯节开幕 悼念阪神大地震遇难者(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日本神户彩灯节开幕 悼念阪神大地震遇难者(图)

悼念阪神大地震遇难者的“神户Luminarie”彩灯节开幕。

  中新网12月5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悼念阪神大地震遇难者的“神户Luminarie”彩灯节4日晚在神户市中央区开幕,装点着拱门的无数灯光暖融融地包裹着游客们。

  今年的彩灯节是自1995年地震以来的第20届。主题为“神户·梦与光”,与第一届相同,包含了不让灾难被淡忘的愿望。

  为遇难者默哀后,伴随着钟声,原外国人居住地约270米大道上的24座拱门亮起了约20万个灯泡。

  来自埼玉县和光市的个体户小泉敏雄表示:“阪神大地震的时候自己在外国什么都没能做。为了不让人们忘记地震和天灾,希望今后也将继续办下去。”

  活动将持续至本月15日,当地时间工作日傍晚6点、周末下午5点起亮灯。预计将迎来约350万人观看。此外还开展举办彩灯节的募资活动。

 
火锅店闭门谢客 专门宴请180位环卫工 甘肃出生罕见四胞胎男婴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意大利民众抗议就业法案改革 与警方激烈冲突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