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马尔代夫首都因供水公司火灾而全城停水

新华网 2014-12-05 06:16: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网科伦坡12月5日电(记者杨梅菊黄海敏)马累消息:受马尔代夫供水公司火灾影响,马尔代夫首都马累5日全城停水。

  据报道,4日下午2时左右,马尔代夫供水公司发电机电缆和配电盘着火,并引发严重火灾。消防和救援人员迅速赶到现场,约一个半小时后火势得到控制。

  供水公司负责人表示,由于大火导致供水公司发电机出现故障,目前马累全城的供水已经中断,抢修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何时恢复供水尚无法确定。

  马尔代夫政府部门5日在马累全城设立10个免费供水点,以保证居民的基本饮用水,每个居民在供水点最多可领取4瓶瓶装水。

  马尔代夫有关部门警告商铺等售卖点在马累停水期间不得出售高价水,否则将予以严惩。

 
国家宪法日特刊:向宪法宣誓 故宫试行主题免费开放日 五种人群免费参观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意大利民众抗议就业法案改革 与警方激烈冲突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