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媒:阿博特“抱摔”普京将进词典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延伸阅读】外媒:普京不惧在MH17问题上与阿博特“正面交锋”

  参考消息网11月11日报道 外媒称,澳大利亚总理托尼·阿博特不久前曾放言,要在马航MH17问题上与普京“正面交锋”。但是对于与阿博特在北京发生“对场戏”,这位俄罗斯总统看上去一点都不紧张。届时,两人将会在亚太经合组织峰会上短暂相遇。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11月10日报道,随着阿博特抵达北京,人们看到普京在与世界领导人会见时神态自若。普京在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比较智能手机时看上去很放松,在峰会举行前摆姿势合影时也十分淡定。

  阿博特9日夜间抵达北京,发誓要与普京进行“非常强有力”的会谈。他在扬言要与普京“正面交锋”时上了全球头条新闻,但自那时以来就缓和了语气。

  普京的高级外交政策顾问尤里·乌沙科夫说:“澳大利亚人向我们提交了官方申请,要求在峰会期间举行会谈,我们同意在中国举行这样的会谈。”他接着说:“但会谈会很短。”

  另据澳大利亚《悉尼先驱晨报》网站11月10日报道,阿博特总理对俄罗斯总统的语气进一步变软。阿博特说,他将谋求普京“保证”他的国家配合调查马航MH17客机被击落事件。

  在北京的亚太经合组织峰会上对记者发表讲话时,阿博特说话的语气明显温和了许多。他表示,俄罗斯承诺将尽其所能把肇事者绳之以法。他说:“俄罗斯这么说,很好。我将寻求让普京总统保证他们说话算话。”

  这与阿博特10月份扬言要就MH17事件同普京“正面交锋”的态度形成鲜明对比。就在本周末阿博特总理还表示要在亚太经合组织峰会上与普京展开“激烈”讨论。在MH17坠毁灾难中,有38名澳大利亚公民和居民身亡。

  不过,阿博特10日表示,讨论MH17惨剧不是峰会的首要议题。

美媒:阿博特“抱摔”普京将进词典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北京故宫吉祥物首度亮相 国内首个巨型“钢铁熊猫”爬上成都高楼
中国日报漫画:疲软 中国日报漫画:分叉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