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阿富汗首都警察局长办公室遭袭击 局长逃过一劫

人民网 2014-11-09 18:14:5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阿富汗首都警察局长办公室遭袭击 局长逃过一劫

  中新网11月9日电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9日,一名自杀式炸弹袭击者走进阿富汗首都喀布尔警察总部局长办公室,随后引爆身上的炸弹。警察局长逃过一劫,但爆炸造成其一名高级助理死亡。

  报道称,袭击发生时,喀布尔警察局长扎希尔正在警察总部内。他表示,这名袭击者避开了警察总部内的检查点。

  扎希尔称,他本人没有在袭击中受到伤害,但他的一名高级助理在袭击中遇难,袭击还造成另外6人受伤。

  扎希尔说,这名袭击者打扮成了平民,且没有从大门进入警局。直到袭击者试图进入局长办公室时,他才被拦下。

  塔利班已表示对这起袭击负责。

 
逾百名北外早期校友贺终生荣誉教授伊莎白女士百岁华诞 北京:光棍节相亲会助单身男女早脱单
全球民众响应百万面具游行活动引警民冲突 世界美发日 盘点各国政要发型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