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瓦莱丽将发新书 亲述与奥朗德九年爱恨情仇

中国日报网严玉洁 2014-09-03 10:07:33

瓦莱丽将发新书 亲述与奥朗德九年爱恨情仇

奥朗德与瓦莱丽。(图片来源:英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9月3日电(严玉洁)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9月3日报道,法国总统奥朗德的前女友瓦莱丽将发布新书,和盘托出她与奥朗德九年的爱恨情仇。

瓦莱丽2日承认,她将发布新书《感谢这一刻》。据报道,该书长达320页,已经印出了20万份,将于4日在法国书店上架。

《巴黎竞赛画报》称,这本书讲述的是“爱与绝望的故事”,“让读者看到这对爱侣的亲密”,“叙述、揭示和分析”他们的关系。“她从自己的角度讲述了这个故事,从灿烂的开始到残酷的分离。”

该杂志还称,瓦莱丽在这本书的开头说“我所写的都是真实的”。

据《巴黎人报》报道,奥朗德与爱丽舍宫都是2日才得知瓦莱丽将发布这本新书的。

今年1月,法国《靠近》杂志曝光了奥朗德与女演员朱莉·加耶偷情一事,奥朗德随后与瓦莱丽分手。

(编辑:刘世东)

 

 
 
6岁女孩游历抗战纪念地照片走红网络 曾经“篮球女孩” 今天的百米冠军
中国日报漫画:射击 泰国前总理英拉现身旅游景点 与游客合影气色好
超模伊莲娜泳装大片 宽衣解带性感诱惑 柳岩最新复古性感写真 御姐范趴床显魅惑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