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以色列同意72小时停火

新华网 2014-08-05 09:48: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以色列同意72小时停火

8月4日,在以色列南部与加沙边境的一处阵地,一名以军士兵在装甲车下休息。

  据以色列Walla新闻网报道,以色列安全内阁4日晚通过了由埃及倡议的72小时无条件停火。在此期间,以色列将派出代表团前往开罗,为实现长期停火进行谈判。新华社/基尼图片社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震中的孩子:宝贝不哭 广西首条3D彩色斑马线亮相街头
德国趣味“驴子赛跑” 选手驴子齐狂奔 加沙联合国学校遭以空袭至少10死30伤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导演打酱油出镜惊艳又抢戏 张艺谋演农民工陈凯歌演门卫
何必住酒店!300美金就能住进名人豪宅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独家策划

      当晚,加沙遭到以色列陆海空三面炮击,唯一一座发电站被炸毁,造成至少60名巴勒斯坦人死亡,加沙可谓经历了史上最沉重的一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