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型龟和美国警察玩“巷战” 现已被认领

作者:刘宇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8-05 10:02:32

巨型龟和美国警察玩“巷战” 现已被认领

巨型龟克拉克最终被警方抓获。(图片来源:BBC)

中国日报网8月5日电(刘宇)据英国广播电台(BBC)8月4日报道,美国大洛杉矶地区阿尔汉布拉市的警察在街头经过一番追逐,成功“逮捕”了一只名叫克拉克的陆龟。

阿尔汉布拉市警局的脸谱(facebook)上写道:“这只乌龟跑得很卖力,不过我们的警察也很快。” 两名警察最终成功将这只70公斤的乌龟诱入警车。克拉克随后被送到一家动物救助中心,现已被其主人认领。

据悉,未经允许擅自饲养被遗弃的巨型龟是违法的,但是警方称不会起诉克拉克的主人。警方表示:“我们也愿意看到家人团聚,所以这次就算例外了。”

据加利福尼亚的海龟和陆龟俱乐部的加里·威尔方称,克拉克看起来像是一只18到20岁雄性龟。他还说,陆龟最快每小时能跑1600米。

(编辑:王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