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原标题:美洛杉矶市郊百斤巨龟街上闲逛遭警方“逮捕”

环球网 2014-08-04 14:07:4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原标题:美洛杉矶市郊百斤巨龟街上闲逛遭警方“逮捕”

 原标题:美洛杉矶市郊百斤巨龟街上闲逛遭警方“逮捕”

美洛杉矶市郊街上现巨龟。

  据香港《东方日报》8月4日报道,美国洛杉矶市郊警员在8月2日下午“逮捕”了一个超慢速行驶的特殊驾驶员——一只巨型乌龟。8月2日下午,一只巨型乌龟在街上闲逛时被警员发现,一番追逐之后它被抬上警车,最终被交给动物管制部门。

  阿尔汉布拉警察局在facebook戏称,经一番追逐后,警员逮捕这头约136斤的爬行动物。贴文说,巨龟曾试图溜之大吉,但警员及时赶上。两名警员合力把这头硬壳动物抬上警车,把它送往警局,再转交给动物管制部门。

  巨龟并非洛杉矶地区土生土长。警方促请于周末走失巨龟人士与警方联络,现时仍未知它是走失还是遭遗弃。警方指这头巨龟有一些特别记号,但无详细说明。(实习编辑:时思佳 审核:谭利娅)

 
山东郯城一河湾出现大面积死鱼 辽宁考生家长教育厅门前集体下跪
南加大遇害中国留学生追悼会举行 校方领导出席 以色列导弹落入加沙未引爆 巴勒斯坦民众围观(图)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导演打酱油出镜惊艳又抢戏 张艺谋演农民工陈凯歌演门卫
何必住酒店!300美金就能住进名人豪宅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