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巴以7小时停火前 以空袭造成一名武装领导人死亡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中新网8月4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8月4日,以色列宣布加沙地带将进行7小时停火,就在停火开始前夕,以色列再次向加沙发动空袭,造成1名武装分子领导人死亡。

  哈马斯方面表示,北部地带的指挥官丹尼尔·曼苏尔在以色列对其住处空袭时死亡。

  以色列从周末开始一直不断地采取行动,采用空袭、海上和炮击对加沙地带进行轰炸。

  据悉,当地时间8月4日上午10点开始的停火协议,并不适用于加沙全境。

  加沙地区的战争已经进入了第四周,到目前为止,已经造成了超过1800名巴勒斯坦人和60名以色列人死亡。

 
山东郯城一河湾出现大面积死鱼 辽宁考生家长教育厅门前集体下跪
南加大遇害中国留学生追悼会举行 校方领导出席 以色列导弹落入加沙未引爆 巴勒斯坦民众围观(图)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导演打酱油出镜惊艳又抢戏 张艺谋演农民工陈凯歌演门卫
何必住酒店!300美金就能住进名人豪宅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