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越南批准工业化战略行动计划 大力发展电子工业

越南批准工业化战略行动计划 大力发展电子工业
越南力争到2020年电子工业的产值至少每年增长20%,跻身产量增速最快的十大产业之列。(图片来源:越南媒体)

中国日报网8月4日电(信莲) 据越南媒体报道,越南政府总理日前签署颁布四项决定,批准了至2020年、2030年愿景越南—日本合作框架内的越南工业化战略行动计划。上述行动计划包括四大内容即发展电子工业、发展农业机械工业、发展农水产品加工业以及发展环保和节能工业。

根据该项行动计划,到2020年,电子工业的产值至少每年增长20%并为工业产值贡献10%以上,跻身产量增速最快的十大产业之列。

有关发展农业机械工业,政府总理的决定指出,力争到2020年实现越南农业现代化,致力于实现农业总产量从2010年的2200亿美元增至2020年的4300亿美元、农业在国内生产总值中所占比重为15%等目标。

关于发展农水产品加工业,决定指出,力争到2020年将越南打造成供应各种优质无公害农水产品及食品的可靠来源国。

行动计划还明确,力争到2020年将环保和节能工业大力发展成为具备满足处理环境污染及可持续利用能源要求能力的主力工业产业等。

(编辑:刘世东)

延伸阅读

越南对俄罗斯出口总额同比增长超90%

 

 
 
山东郯城一河湾出现大面积死鱼 辽宁考生家长教育厅门前集体下跪
南加大遇害中国留学生追悼会举行 校方领导出席 以色列导弹落入加沙未引爆 巴勒斯坦民众围观(图)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导演打酱油出镜惊艳又抢戏 张艺谋演农民工陈凯歌演门卫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