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副总统喜裸泳 吓坏女特工

作者:信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8-03 15:11:34

美国副总统喜裸泳 吓坏女特工

2013年12月4日,美国副总统拜登乘专机抵达北京,开始对中国的访问。(图片来源:英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8月4日电(信莲) 据美国媒体8月1日报道,美国国家安全领域著名调查记者罗纳德•凯斯勒在其新书《第一家庭详情》(“The First Family Detail”)中披露, 美国副总统拜登乐衷于裸泳。 

凯斯勒在书中写道:“特工们说,不管是在副总统府邸还是特拉华州的家中,拜登都习惯裸泳。” “女特工对此感到很不适。”

一名拒绝透露姓名的特工说:“拜登希望被当做普通人看待,事实上,没有人愿意去了解他的私事。他让特工们的日子太不好过了。” 

凯斯勒曾任职于多家主流出版社,先后在《华盛顿邮报》和美国Newsmax新闻网站工作,曾两次获得乔治•波尔卡新闻奖。 

2012年凯斯勒曾向《华盛顿邮报》爆料,在奥巴马前往哥伦比亚出席美洲峰会前一日,特勤局紧急召回在此地召妓的特工。这则独家新闻引发了对特勤局影响久远的丑闻。

然而,美国“媒体事务”博客(Media Matters)8月1日出言抨击凯斯勒,并引用他之前作品的评论说,凯斯勒的独家新闻太过哗众取宠,多为八卦消息。对此,凯斯勒说,"媒体事务"对他的指摘有违公正,该博客并没有读过这本书。他坚称此书绝对客观无误。

凯斯勒的新书将于8月5日发行, 

目前为止,拜登的女发言人未对《第一家庭详情》所涉及内容作出回应。 

(编辑:党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