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韩国重新开始世越号搜索 引进美潜水设备计划落空

中国网谢小雪 2014-07-14 10:18:3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韩国重新开始世越号搜索 引进美潜水设备计划落空

可延长潜水时间的再生式氧气呼吸器引进计划落空,13名潜水员头疼入院治疗

  中国网7月14日讯 据韩国《朝鲜日报》网站7月13日报道,当日为“世越号沉船事件”发生后的第89天,韩国正式重新开始水中搜索作业。从美国引进再生式氧气呼吸器的计划虽备受期待,但最终因无法满足美方潜水队的要求而落空。搜索作业遇上大潮期,搜寻工作变得更加困难。

  政府事故对策本部今天发布新闻称“已经完成寻找失踪者的准备工作,投入潜水员等正式水中搜索工作已经开始,但引进再生式氧气呼吸器的计划落空。”

  因海上浓雾而中断固定作业的驳船于昨日(12日)上午11点40分左右开始固定作业,下午3点58分完成固定工作。

  但是当日一开始由于事故发生海域水流速度太快,没能进行水中搜索工作。后来天气转好,从13日下午2点55到4点10分总共进行了4次搜索,8名潜水员下水搜寻。然而没有找到失踪者。民官军协同搜救队13日计划投入134名潜水员,对3层中央大厅、5层的船头和中央隔室等进行集中搜索。

  因为无法满足美方潜水员要求撤走驳船的条件,本来备受期待的水中再生式氧气呼吸器计划落空(再生式氧气呼吸器不排出潜水员使用过一次的空气,对空气进行特殊处理后重新供给潜水员,因此有延长潜水时间的长处)。韩国事故对策本部原计划于11号进行再生式氧气呼吸器潜水队的潜水试验。但是美国潜水队突然提出“海上沉没地点上如果有驳船将不能确保潜水员出入水时的安全”,提出条件说“只能在没有驳船的地方进行潜水”。

  因为美方提出的条件与现有的方法相背离,无法满足,事故对策本部决定不进行潜水试验,取消该计划。

  事故对策本部相关人员说“在这次重新开始的水中搜索作业中,搜救队间变换搜索位置,将以一个新的开始去寻找失踪者。”“今天起将进入大潮期,搜寻会很困难”。

  另一边有消息说,由于搜寻时间长,现在有13名民间潜水员在三千浦首尔医院入院接受着治疗。他们诉苦说自己很劳累、头痛、全身疼痛。据统计现在正在三千浦首尔医院接受治疗或已经出院的民间潜水员共有24名。

  到今天为止还有11人失踪(包括五名学生,两位老师,一名乘务员和三个普通人)。距离上个月24日在4层中央通道找到一具女学生遗体已过去19天,但还没能找到其他失踪者。(实习编译 谢小雪)

 
 
广西发生滑坡事故 住宅楼下现“天坑” 洗衣机“鲸吞”三岁男童 消防官兵紧急救援
数千巴勒斯坦人紧急逃离加沙 友谊第一 德国球员安慰阿根廷队梅西
综艺小公主PK:甜馨姐姐呆萌 多多奥莉美翻 蕾哈娜为世界杯狂野 性感写真力挺巴西队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