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伊拉克局势进一步恶化 全国最大炼油厂关闭

中国日报网王菁 2014-06-17 18:21:53

中国日报网6月17日电(王菁) 据英国媒体报道,随着伊拉克激进武装攻城拔寨,位于拜伊吉的伊拉克最大炼油厂16日晚被迫关闭。

消息人士17日透露,厂区的外国工作人员已经撤离,目前军方及当地人员仍留在厂区内。

据悉,该炼油厂的日炼油能力达30万桶,是伊拉克最大的炼油厂。“伊拉克和黎凡特伊斯兰国”的“圣战”分子获得已倒台的萨达姆政权拥护者的支持。在闪电攻势下,该组织已控制伊拉克第二大城市摩苏尔、尼尼微省大部分地区、提克里特,以及萨拉赫丁、迪亚拉与基尔库克3个省份的部分地区。武装分子从上周开始发动攻势后包围了拜伊吉炼油厂。

 
 
山东大学生拍恶搞毕业照走红 四川男生勇救女同学溺亡 家属决定捐献遗体
伊拉克少年拿起武器准备迎战极端武装 安倍的文身
45岁许晴青涩旧照曝光 长发妩媚撞脸张曼玉 揭娱乐圈5大老板娘:罗海琼成华谊第四股东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