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从伊拉克到肯尼亚 全球恐怖主义威胁严峻

中国日报网小唐 2014-06-17 08:11:50

从伊拉克到肯尼亚 全球恐怖主义威胁严峻

20多名索马里武装15日突袭了肯尼亚的一个村子,枪杀至少48人。图为遇害者尸体。(路透社)

 

中国日报网6月 7日电(小唐)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16日报道,索马里武装15日突袭了肯尼亚的一个村子,枪杀至少48人。目击者称,当时当地民众在观看世界杯,武装分子挨门问他们是否是穆斯林或者会否说索马里话,如果他们都回答“不”,那么武装分子则将他们打死。

袭击发生在沿海小镇姆佩凯托尼(Mpeketoni),位于旅游中心拉姆西南部30英里处。

“他们进入我们的房子大约在15日晚上8点,用斯瓦希里语问我们是否是穆斯林,”幸存者阿内·加蒂吉拉说,“我丈夫告诉他们我们是基督教徒,他们随即朝着他的头和胸开枪。”

肯尼亚警察总监戴维·基迈约表示,武装分子袭击了两家宾馆、一家银行以及一个警察局。肯尼亚最近发生多起枪击和爆炸事件,有消息称幕后真凶是索马里“青年党”。美国、英国、法国、澳大利亚以及加拿大最近升级对肯尼亚的恐怖威胁警告。

不仅肯尼亚,全球恐怖主义威胁形式严峻。伊拉克极端武装的网站日前上传了大量蒙面“伊拉克和黎凡特伊斯兰国”(ISIS)武装分子枪杀被俘伊拉克安全部队成员的恐怖照片。

(编辑:信莲)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编辑: 马晓棠标签: 恐怖主义 肯尼亚 伊拉克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