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军事

日本完成宫古岛导弹基地建设 距钓鱼岛仅170公里

日本完成宫古岛导弹基地建设 距钓鱼岛仅170公里

6月6日,最新一批日本陆上自卫队88式地对舰导弹运抵宫古岛市平良港。(来源:日本新闻网)

 

中国日报网6月15日电(柳洪杰) 据日本新闻网报道,为强化对西南诸岛的防卫,日本陆上自卫队于近日在距离钓鱼岛最近的宫古岛,完成了地对舰导弹的强化性部署。

报道称,最新一批日本陆上自卫队88式地对舰导弹于6月6日运抵宫古岛市平良港。宫古岛距离钓鱼岛170公里,附近的宫古海峡是中国海军舰队进出太平洋的最主要航道。因此,在宫古岛部署地对舰导弹,不仅有利于钓鱼岛的“防卫”,同时也将对进出太平洋的中国海军舰队构成威胁。

2013年11月,日本自卫队在宫古岛附近海域举行了三军联合军事演习,当时从青森县临时调运了2辆88式地对舰导弹,首次在宫古岛实施部署。而这一次强化性部署,使得陆上自卫队最终完成了在宫古岛的地对舰导弹部队基地的建设。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山东大学生拍恶搞毕业照走红 四川男生勇救女同学溺亡 家属决定捐献遗体
美银行家建美妙绝伦游泳池 可游泳、泛舟 踢不走的足球
揭娱乐圈5大老板娘:罗海琼成华谊第四股东 《爸爸去哪儿2》发布父亲节主题海报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