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军事

韩媒:韩要开发间谍卫星监视朝鲜

韩媒:韩要开发间谍卫星监视朝鲜

当地时间2013年8月22日,韩国在俄罗斯亚斯内发射基地用“第聂伯号”运载火箭,成功将多功能实用卫星“阿里郎5号”发射升空。

 

据参考消息6月12日报道,韩联社6月11日报道称,韩国国家采购部门今天说,该国已决定利用本土技术开发一颗间谍卫星,以此作为提升韩方对朝鲜进行侦察的能力的努力之一。

在国防工程委员会的一次会议上,国防部采购局决定明年开始开发这颗能够获取朝鲜半岛和周边地区图像情报的军事侦察卫星

国防部采购局称,韩国本世纪20年代初将部署5颗卫星。一名官员表示,韩国将拨款约1万亿韩元(约合9.83亿美元)用于开发和生产这些卫星。

这项所谓的“425工程”是首尔2014-2030年国防改革计划的一部分。根据该计划,韩国誓言不晚于2022年获取5颗卫星来加强对其好战邻居的监测。

在上述会议上,韩国政府还批准了一项利用本国技术发展远程地对空导弹的计划。

远程地对空导弹能在40千米及以上高度拦截导弹。开发这一导弹系统旨在击落来自朝鲜的弹道导弹。

(编辑:信莲)

 

 
 
山东大学生拍恶搞毕业照走红 四川男生勇救女同学溺亡 家属决定捐献遗体
美银行家建美妙绝伦游泳池 可游泳、泛舟 踢不走的足球
揭娱乐圈5大老板娘:罗海琼成华谊第四股东 《爸爸去哪儿2》发布父亲节主题海报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