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韩总理提名人文昌克对过去不当言论表示遗憾

中国日报网信莲 2014-06-12 14:55:01

韩总理提名人文昌克对过去不当言论表示遗憾
 
当地时间2014年6月11日,韩国首尔,获国务总理提名的文昌克前往政府大楼上班,被记者包围春风满面。10日下午,韩国总统朴槿惠提名《中央日报》前总编辑文昌克为新任韩国国务总理。(图片:东方IC)

 

中国日报网6月12日电(信莲)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新任国务总理提名人文昌克12日表示,他在过去发表的一些言论最近在国内引起了争论,但问题文章是他作为自由撰稿人发表的,而在教堂发表的演讲是针对信徒发表的,因此都具有特殊性。他对这些文章和演讲引起误会感到遗憾。

文昌克于2011年和2012年在首尔某教堂发表演讲时表示,韩国曾经历日本殖民统治、韩朝分裂等痛苦的历史时期,但我觉得这一切都是上帝的安排。此外,文昌克曾担任《中央日报》总编辑时也刊登了保守色彩浓厚的专栏,遭到在野党严厉批评。文昌克表示,他将在国会人事听证会上详细阐明有关立场,若得以出任国务总理,他将公正合理地运营国政。

韩国总统朴槿惠本月10日提名文昌克为新任韩国总理。在此之前,朴槿惠曾提名大法院前大法官安大熙为新任国务总理,有着“清廉”形象的安大熙被认为是朴槿惠为推行根除官场弊病的一系列改革措施而选定的旗帜性人物。但安大熙在获得国务总理提名后被指曾享受“前官礼遇”(指政府部门高层官员退职后享受与在职时相似的待遇),因此主动放弃提名人资格。

(编辑:刘梦阳)

 
 
山东大学生拍恶搞毕业照走红 四川男生勇救女同学溺亡 家属决定捐献遗体
美银行家建美妙绝伦游泳池 可游泳、泛舟 踢不走的足球
揭娱乐圈5大老板娘:罗海琼成华谊第四股东 《爸爸去哪儿2》发布父亲节主题海报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