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日本拟2017年前设宇宙厅 以强化国防太空战略

中国日报网信莲 2014-06-06 15:35:00

日本拟2017年前设宇宙厅 以强化国防太空战略
2007年,“月亮女神”搭乘H2A-13火箭从日本南部种子岛宇宙中心顺利升空。(资料图)

中国日报网6月6日电(信莲) 据日本媒体报道,为强化用于国防等的太空战略,自民党将向政府提交名为“实现国家战略的宇宙综合战略”的提案。

该提案称,为了在开发太空的过程中,加强“安全保障”、“产业振兴”和“科学技术”,需要在2017年前,设置将太空政策一体化的“宇宙厅”。自民党宇宙综合战略委员会将在近期正式提交议案。

提案建议,在扩充内阁府宇宙开发战略本部功能的基础上设立宇宙厅,政府也将单列与太空有关的预算。

分析称,自民党作为日本的执政党,该提案被政府采纳的可能性很大。

(编辑:刘世东)

 

 

 
 
山东大学生拍恶搞毕业照走红 四川男生勇救女同学溺亡 家属决定捐献遗体
美银行家建美妙绝伦游泳池 可游泳、泛舟 踢不走的足球
揭娱乐圈5大老板娘:罗海琼成华谊第四股东 《爸爸去哪儿2》发布父亲节主题海报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