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泰国反政府示威者开始“最后对决” 前往市中心游行

泰国反政府示威者开始“最后对决” 前往市中心游行
 
5月9日,在泰国首都曼谷,反政府集会领导人素贴(前中挥手者)参与游行,与政府“最后对决”。(图片来源:东方IC)

中国日报网5月9日电(信莲)当地时间2014年5月9日,在泰国首都曼谷,反政府示威者誓言包围电视台和警察局,开始“最后对决”,以推翻目前的看守政府。当天数百名示威者离开曼谷的大本营,在反政府集会领导人素贴的号召下前往商业中心。

泰国宪法法院5月7日以滥用职权、违反宪法为由,解除了英拉的看守总理职务。泰国反贪污委员会8日决定对英拉提起诉讼,理由是她在大米收购项目中存在渎职行为。反贪委计划下周把此案提交上议院,并建议上议院对英拉启动弹劾程序。

反政府集会领导人素贴5月7日晚宣布,将原定于14日发起的与政府的“最后对决”提前至9日。与此同时,反独裁民主联盟支持者“红衫军”也计划在10日和14日举行大规模集会以声援政府。

(编辑:周凤梅)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热门推荐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经济指标预测中国队20年无缘世界杯 “数据科学家”正在成为最热门职业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新闻热搜榜

来源:360新闻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