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澳大利亚残疾小猪“坐轮椅”奔跑萌态十足

美剧遭禁播引发思考 电视节目需实行评级

研究显示男性择偶重外貌女性重财富

澳大利亚残疾小猪“坐轮椅”奔跑萌态十足

动物农场专业兽医团队专门为利昂设计了一个小轮椅,让其终能自如行走(图片:英国媒体)

据英国《镜报》5月6日报道,澳大利亚一家动物救助中心日前为一头残疾小猪量身定做了一辆轮椅,使小猪终于可以再次奔跑。画面中,小猪憨态尽显,十分惹人怜爱。

这头小猪名叫利昂(Leon),它的命运非常多舛,刚一个月大的时候,利昂就被他粗心笨拙的猪妈妈压成了右边股骨脱节断裂,另一边肘关节受伤并且韧带损伤,不能动弹。

随后,原本快成为别人餐桌上一道菜肴的利昂,幸运地被好心人搭救,开始了其在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一家高级动物农场的生活。动物农场专业兽医团队专门为利昂设计了一个小轮椅,让他终于可以跟其他小猪一起奔跑和玩耍了。

目前,坐在轮椅上的小猪里昂已成该农场的一大参观亮点。农场工作人员表示,里昂那可爱的脸蛋会让每个人的心都融化。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热门推荐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经济指标预测中国队20年无缘世界杯 “数据科学家”正在成为最热门职业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新闻热搜榜

来源:360新闻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