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文摘

安倍晋三向靖国神社献贡品"真榊"

中国网 2014-04-21 15:45:42

安倍晋三向靖国神社献贡品

安倍晋三向靖国神社献上供品“真榊”

中国网4月21日讯 据日本NHK新闻报道,安倍晋三今晨向靖国神社献上供品“真榊”,上面写有“内阁总理大臣安倍晋三”字样。

据悉,靖国神社“春季例行大祭”今日开始,将持续3天,消息人士称,春祭期间,安倍不会参拜靖国神社。

“真榊”是一种寄托捐赠者意愿的盆栽,此次盆栽的价值约530美元。早在安倍第一次担任首相时,2007年春也曾做过同样的事情,即向靖国神社捐赠盆栽“真榊”。一般来讲,供奉“真榊”即表示对亡灵的一种祭祀和崇敬之意。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热门推荐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经济指标预测中国队20年无缘世界杯 “数据科学家”正在成为最热门职业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新闻热搜榜

来源:360新闻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