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中国新人在北极求婚南极结婚 德国总理发祝福

2014-02-27 09:21 来源:北京晨报

中国新人在北极求婚南极结婚 德国总理发祝福
 
张昕宇和梁红在北极求婚,在南极结婚。(图片来源:北京晚报)

越洋对话

旅行还未结束

昨天凌晨0时许,北京晨报记者通过卫星电话联系上远在南极长城站的张昕宇。

记者:婚礼结束后何时返航?此次航行结束后,你们的“疯狂旅行”是否也告一段落?

张昕宇:先在南极停留几天,等天气好再出发,回程打算走好望角、印度洋、马六甲,完成我们的环游世界之旅。我用了5年时间制定了5年旅行计划,去年才开始,2017年才结束,下一步计划暂时保密。

记者:婚礼现场放的大海背景婚纱照是在哪照的?

张昕宇:南极的,冰山、企鹅都是实景,我们从北京出发带了6套婚纱,一路边走边拍。

记者:你和妻子相识20余年,你们是发小吗?

张昕宇:对。我认识她30年了,从小学到高中一直同校,都是地地道道的北京孩子。

记者:很多网友看了你们的旅行记录都很羡慕,也想去南极,你有什么建议吗?

张昕宇:最好不要自由行,虽然南极不用办签证,但从阿根廷或智利出发也需当地政府许可,还是跟旅行团坐游轮过来比较安全。

(来源:北京晨报 编辑:周凤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