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纽约妈妈当街产女 母婴健康获赞“第三大道奇迹”

2014-02-26 10:00 来源:中国日报网

纽约妈妈当街产女 母婴健康获赞“第三大道奇迹”
 
麦考特怀抱女儿在勒诺克斯山医院接受采访。(图片来源:英国媒体)

据英国媒体2月25日报道,美国纽约大街上日前发生奇迹一幕,一名母亲当街产下一名健康婴儿,而且这一幕正好被路过的电视台工作人员记录下来。

原来,39岁的纽约母亲波莉•麦考特原本计划打车前往医院生产。在走向人行道还没打到车时,她的宝贝女儿便提前降生了。

发生在纽约曼哈顿上东区第三大道与东68街路口的这一幕正好被福克斯电视台第5频道(Fox 5)的几名工作人员发现,他们原本计划外出报道另一条新闻。

一名路人在接受第5频道采访时说,她当时听见那名妈妈说“上帝啊,宝宝来了”,然后她看见婴儿的头渐渐露了出来,这时路人帮助那名母亲躺倒在地,然后婴儿便顺利诞生了。

“第三大道上的奇迹!”另一名目击者赞叹道。

随后,麦考特和女儿伊洛被送往位于曼哈顿上东区的勒诺克斯山医院。该医院一名发言人告诉记者,目前母婴状况良好,不过她们还需要留院观察,然后才能回到家中。

据悉,伊洛是麦考特夫妇生育的第三个孩子。

(来源:中国日报网 柳洪杰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