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乌克兰官方:乌克兰首都地铁恢复运营

2014-02-21 16:04 来源:中国日报网

乌克兰官方:乌克兰首都地铁恢复运营

最新数据显示,骚乱已致77人死亡,数百人受伤。(图片:英国媒体)

据俄媒2月21日报道,乌克兰首都地铁网站21日发布消息称,基辅地铁列车开始运营,市中心的两个车站仍然关闭。

此前获悉,在乌克兰安全局保证除市中心地铁站外所有地铁站安全状态令人满意后,基辅市长弗拉基米尔·马克延科决定恢复该市地铁运营。此前地铁因恐怖活动威胁被迫停运。

据地铁网站报道,自2014年2月21日起首都中心“克列夏季克”站和“独立广场”站仍然关闭,仅用于乘客换乘。

基辅市中心18日再次爆发大规模骚乱,当天反对派在乌克兰最高拉大会议上要求恢复2004年宪法,恢复议会总统制。最新数据显示,骚乱已致77人死亡,数百人受伤。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梦阳)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