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国加州旱灾严重 奥巴马打高尔夫球耗水严重引争议

2014-02-18 17:31 来源:中国日报网

美国加州旱灾严重 奥巴马打高尔夫球耗水严重引争议
奥巴马打高尔夫。(资料图片)

据美国媒体2月17日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在呼吁民众共同努力减少用水以缓和美国加州旱情的同时,却在这个国家最干旱地区的高尔球场打高尔夫球,引发共和党人批评。

奥巴马14日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视察该州旱灾的紧急情况,呼吁大家共同努力应对加州百年不遇的最严重的旱情。随后有媒体曝他与友人15日至17日连续3天在该州最耗水的两家沙漠高尔夫球场打高尔夫度周末。

据悉,包括奥巴马光顾的高尔夫球场在内的当地124个高尔夫球场每日都要消耗将近100万加仑水,是美国高尔夫球场的平均用水量的3至4倍。其中奥巴马挑选的两家场地则是当地最高级的,均不对民众开放。

美国共和党人对奥巴马的周末高尔夫活动进行了迅速反应,共和党委员会发言人克丝汀•古柯斯基更是直言不讳地抨击奥巴马虚伪。对此,白宫方面拒绝对该事件发表评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