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泰国警方展开“清场行动” 一抗议者、一警察身亡

2014-02-18 16:57 来源:中国日报网

泰国警方展开“清场行动” 一抗议者、一警察身亡

2月14日,在位于泰国首都曼谷郊区的政府综合办公区,防暴警察清理反政府示威者设置的路障。当日,泰国警方开始在多处反政府集会地点附近集结,要求示威者离开公共场所。但双方的协商未获成功,示威者没有离开集会地点。(图片来源:新华社)

据英国媒体报道,泰国紧急医疗中心(Erawan Medical Center)在其网站上称,一名52岁的男性抗议者2月18日在警方与示威者的暴力冲突中,遭到枪击身亡。这名抗议者成为当天因冲突而丧生的第二人。

18日,泰国警方突袭示威者营地进行“清场”,逮捕了约100名示威者。警方与示威者爆发冲突,一名警察被枪击死亡。

泰国乱局已持续数月。从本月14日开始,泰国政府出动数千名警察,对抗议场所进行“和平清场”,以夺回政府大楼和其他被示威者占领的区域。

(来源:中国日报网 刘世东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