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英国女子爱美方式独特 留满脸胡须展现独特女性美

2014-02-17 17:49 来源:中国日报网

英国女子爱美方式独特 留满脸胡须展现独特女性美

考尔称留胡须令其感觉自己更女性化

很多女性为了看起来更漂亮经常刮掉身上多余的体毛,而来自英国南部伯克郡的哈南·考尔的爱美方式很独特,竟然在下巴、鼻子下等脸上多处蓄起了密密的胡须。她透露称,留胡须令她感觉自己更女性化。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2月17日报道,现年23岁的考尔患有多囊卵巢综合征,脸上从11岁开始长胡子。很快她的胸部和手臂也开始毛发密布。这一情况令她经常成为他人嘲笑的对象,甚至还有陌生人通过网络给她发死亡威胁。

在考尔10多岁的时候,胡须令她感到难堪,她尝试多种方法去除,但都没有效果,这些体毛只是越来越密、越来越多。后来考尔决定成为锡克教徒,该宗教禁止信徒挂掉身上的体毛。不过,在17岁那年,为了找工作,在家人的劝说下,考尔将这些体毛全部挂掉了,但她当时一点也高兴不起来,因为她觉得胡须被刮后自己不再漂亮。自那以后,她决定留下这些胡须,而且自信心越来越强大。

考尔表示:“我不会挂掉脸上的毛发,因为这就是上帝赋予我的样子,这个样子令我感到高兴……我感觉自己更女性化、更性感,我想我看上去的确这样。我已经学会爱自己,无论我长成啥样,也没有什么可以动摇我的信念。”

(来源:中国日报网 小唐 编辑:柳洪杰)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