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酷零下26度冲浪 胡须结冰柱面色却红润

作者:xinlian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2-03 09:02:47
分享

史上最酷零下26度冲浪 胡须结冰柱面色却红润
当地气温低达零下26摄氏度,冲浪者的胡须和帽子上都结了冰柱。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2月1日报道,美国明尼苏达州东北部的苏必利尔湖近日迎来了它的大批“征服者”,勇士们不畏严寒,在冬日的湖面上挑战冲浪。

1日,当地气温大约在零下26摄氏度左右,但是来湖上冲浪的人却不在少数。一位自称“好莱坞”的男子在大浪中搏击了两个小时,上岸时他的帽子和胡须上都结了冰柱。

不过,得益于剧烈的运动,加上“水里的温度要比空气中的高一些”,冲浪者们的脸部并没有冻得青紫,反而面色红润。

在当地,每年的1月到3月本就是冲浪旺季,而冬季湖上的风暴常常会掀起巨大风浪,偶尔大浪会高达10英尺(约3米)至12英尺(约3.7米),最高纪录甚至达到了30英尺(约9米)。这对浪尖上的“弄潮儿”们形成了致命的吸引力。

随着苏必利尔湖、密歇根湖和伊利湖上冲浪者人数的大幅增加,苏必利尔冲浪俱乐部( Superior Surf Club)成立了。冲浪者们可以在这里分享彼此的经验,并及时了解湖面上的天气情况。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刘世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