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日本遭严重暴风雪袭击 19人死亡1600多人受伤

2014-02-17 15:00 来源:中国日报网

日本遭严重暴风雪袭击 19人死亡1600多人受伤
 
 
2月14日,在位于东京附近镰仓的一个寺庙前,有多名民众在照相。(图片来源:美国媒体)

据法国媒体2月17日报道,一场强暴风雪日前袭击了日本,造成至少19人死亡,另有1600多人受伤。同时极端天气还引发了大规模的交通混乱。

大雪导致多条公路和铁路的交通被切断,一些加油站点的汽油供应因道路受阻而被迫推迟,超过6900多名民众被困在社区里,那里与外界的铁路和公路运输已经中断。在东京以西的山梨县,多家商店面临新鲜食物短缺的情况。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当天承诺将派出一个代表官方的救灾团队。

虽然有关人员一直在做着清除大雪的努力,但是数百辆汽车17日还是被困在一些山路上。日本气象厅报告称,这场暴风雪正在向日本最北部的北海道转移,提醒当地民众注意暴风雪、雪崩以及东北部海面可能卷起的极高海浪。

(来源:中国日报网 小唐 编辑:柳洪杰)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