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日本部分地区降雪量超1米 400余航班取消多人遇难

2014-02-15 14:23 来源:中国日报网

日本部分地区降雪量超1米 400余航班取消多人遇难
资料图:日本新一轮降雪严重影响交通出行。

据日本媒体报道,自2月14日开始的日本关东地区的大雪,在山梨县的降雪量已经超过1米,东京市区的雪量也达到35厘米,创下半个世纪以来最大的降雪量记录。

日本气象厅15日上午发表的大雪警报说,富士山脚下的河口湖的最大积雪达到1.4米,埼玉县、群马县的降雪量也达到1米。从15日开始,东北地区也将有暴风雪天气,降雪量都将超过0.7米,并有每秒30米以上的大风。

大雪造成东京首都圈的交通处于半瘫痪状态。东京羽田机场已经取消了400多个航班。成田国际机场的国内航线也被纷纷取消,国际航线虽然保证了飞行,但是出现大幅晚点。

从东京驶往东北地区和西北地区的东北新干线、上越新干线、山形新干线、秋田新干线从始发时间开始已经停驶。连接大阪与东京的新干线处于缓行状态,晚点时间都已经超过1个小时。

东京市内的铁路与地铁交通也处于混乱状态。环城的山手线列车因为大树的遮断一时停驶。中央线部分路段停驶。东西线地铁连接千叶县的路段因为是在地面上行驶而中段。

首都圈的高速公路基本关闭,首都高速公路的部分路段也已经关闭。

日本各大电视台在画面上不停地滚动播报各地的交通和雪灾情况。已知有3人在大雪中遇难,200多人受伤。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柳洪杰)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