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泰国宪法法院驳回反对派所提大选无效请求

2014-02-12 16:45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据法新社2月12日消息,泰国宪法法院于当地时间12日驳回了该国主要反对派的请求,反对派要求法院宣布2月2日举行的大选无效。

宪法法院在一份声明中说,因为理由不够充分,法院决定不予考虑泰国民主党提出的宣布2月2日大选无效的请求。

2月2日,在反对派的抗议声中,泰国进行了大选。受到反政府示威者阻挠等因素影响,2日大选当天约十分之一的投票站被迫关闭。另外,28个选区因候选人注册程序受阻而没有候选人参选。泰国选举委员会2月11日宣布,在国会下议院选举中受到阻挠而未能完成投票的选区定于4月举行重新投票,以“补足”成立新一届国会所需议席。

(来源:环球时报 编辑:王菁)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