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俄远东教堂枪击案致两死六伤 嫌疑人被捕

2014-02-09 16:00 来源:中国日报网

综合俄罗斯媒体报道,当地时间2月9日下午,俄罗斯远东地区萨哈林岛一座教堂发生枪击案,一男子开枪打死一名修女和一名做礼拜的人,并打伤六人。

报道称,嫌疑人在枪击案发生后被捕,目前尚不清楚其作案动机。据悉,此人效力于一家私人安保公司。

俄罗斯东正教会的地区领袖表示,多数受伤者都是腿部中弹,没有生命危险;当天晚些时候,将在事发教堂为枪击案受害者举行祈祷仪式。

就在数天前,俄罗斯发生该国第一起校园枪击事件,引起高度关注。当地时间2月3日,一名15岁的男学生在莫斯科一所学校持枪杀害了正在上课的老师并劫持20多名同学,随后他还枪杀了闻讯赶来的一名警察。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