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国校园枪击案致3人受伤 枪手自杀

2013-12-15 09:49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美国科罗拉多州丹佛市郊外的阿拉帕霍高中12月13日发生枪击案,造成3人受伤,枪手自杀。
 
当地警长格雷森•罗宾逊说,枪手是一名学生,手里拿着枪毫不掩饰地走进校园,打听一名教员在哪里。枪手后来开枪打伤3人。伤者已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其中一人伤势严重。
 
警方后来在一间教室里发现枪手的尸体,认定为自杀,并表示他这次是单独行动。警方没有公布枪手、枪手寻找的教员以及伤者的身份。
 
学校里一名清洁工看到枪手带着武器在校园里跑。他说:“这看起来很奇怪。他进去以后,我听见两声响。当时我明白了。我说‘他们在学校里开枪’。”清洁工随后拨打911报警,并且带着枪手要找的教员离开学校。罗宾逊称赞教员的决定,认为此举有机会把枪手引出校园。
 
阿拉帕霍高中成立于1964年,现有2229名学生和70间教室。另外,白宫表示奥巴马已经得知此事。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王琦琛)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