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俄外交部因丑化纪念碑事件召见CNN俄分局发言人

2014-02-08 17:09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俄罗斯外交部2月7日宣布,俄外交部新闻司召见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莫斯科分局发言人,并向其指出CNN针对布列斯特要塞保卫者纪念碑的举动令人气愤,随后该发言人向俄外交官做出了道歉。

据俄新网8日报道,此前CNN网站上出现了一个全球最丑陋纪念碑排名,其中白俄罗斯为纪念布列斯特要塞保卫者功勋而树立的勇气纪念碑位于前列。报道引起了俄罗斯和白俄罗斯政府以及一些社会组织的尖锐批评。CNN于7日删掉了文章,解释称它“不符合电视台资料的标准和要求”。

报道说,“俄外交部向美国记者指出了CNN对勇气纪念碑的行为不可接受,令人气愤。尤其强调,嘲弄为战胜法西斯而献出生命的苏联战士纪念碑是不可原谅的”。俄外交部指出,记者菲尔·布莱克做出道歉,并对这一事件表示遗憾。

早在6日CNN领导层就已发表相关文章表示道歉,但网站用户仍然能够读到这篇文章。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