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载约旦国王直升飞机遭遇恶劣天气 紧急迫降墨西哥

2014-02-08 16:42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美国媒体2月8日报道,一位墨西哥的官员表示,搭载约旦国王阿卜杜拉二世的直升飞机6日遭遇额恶劣天气,在墨西哥的韦拉克鲁斯州迫降。

这位匿名官员表示,搭载约旦国王阿卜杜拉二世的直升飞机6日迫降在库伊特拉瓦克(Cuitlahuac)市的一个棒球场上,事发时国王正在前往一处不明地点的途中。

库伊特拉瓦克市的市长何塞·乌雷塔表示,搭载约旦国王的飞机降落以后,当地执法官员就乘车迅速赶到了国王身边。之后他们把国王送到了最近的飞机场。

约旦国王阿卜杜拉二世于6日会见了墨西哥总统涅托,官方没有其他的正式活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林雪晴 编辑:小唐)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