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索契一餐厅拒绝美国间谍入内 斯诺登例外?

2014-02-08 10:59 来源:中国日报网

索契一餐厅拒绝美国间谍入内 斯诺登例外?

2014年冬奥会主办城市索契一家餐厅不接待美国间谍。(图片来源:美国媒体)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2月7日报道,尽管俄罗斯当局称欢迎世界各地的民众到2014年冬奥会主办城市索契做客,然而该市有一家餐厅却对美国间谍说“不”。

这家餐厅位于冬奥会自由式滑雪、单板滑雪等竞赛项目举办地卡拉斯拉雅波利亚纳附近。餐厅外面竖着一个牌子,上面写着:“我们不向美国中情局(CIA)和联邦调查局(FBI)的特工提供服务。”

冬奥会开幕前夕,恐怖袭击阴云浮现,为了保护本国运动员的安全,美国派出了自己的安保团队前往索契。毋庸置疑,团队中含有少量特工人员。

俄罗斯总统普京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曾表示,允许美国国家安全局(NSA)前承包商雇员斯诺登观看冬奥会赛事。

截至目前,尚不清楚这家餐厅是否也不欢迎NSA的现任或前任工作人员。

(来源:中国日报网 党超峰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