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习近平离京前往索契出席冬奥会开幕式

2014-02-06 09:36 来源:国际在线
原标题:习近平离京出席索契冬奥会开幕式

应俄罗斯联邦总统普京邀请,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6日上午离开北京,前往俄罗斯索契出席第二十二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开幕式。

陪同习近平主席出访的有: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策研究室主任王沪宁,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办公厅主任栗战书,国务委员杨洁篪等。

这是中国最高领导人首次出席在境外举行的大型体育赛事。在索契期间,习近平主席将出席冬奥会开幕式和集体欢迎宴会等活动,并看望中国奥运代表团代表。

据悉,在本届索契冬奥会上,中国将派出139人的体育代表团参加滑冰、滑雪、冰壶、冬季两项等4个大项、9个分项、约40个小项的比赛,在短道速滑、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速度滑冰、花样滑冰、单板滑雪U型场地等技巧项目上有望取得好成绩。在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上,中国代表团夺得5金、2银、4铜,创历史最好成绩。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刘梦阳)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